假日 一定會去的地方 農夫市場


這次有鼓起勇氣 拿出來照了! 不過照的也不是很多


這裡很多人來 菜很新鮮之外 還便宜 (這買東西都不另加稅金喔!)

菜大多一把一塊 其中有一攤 也只有這一攤賣九層塔!! 我們猜是中國人開的 賣的食材跟我們煮的差不多~

然後水果也是很多人出來擺攤


三小籃7塊 還算ok 草莓大到好可怕...b大說 有的大到看起來像很蓮霧...B大一邊走 一邊說 喔 草莓試吃 看別人吃好多喔..(在暗示我什麼嗎 = =+)

買了這一家的草莓 比我們全部買的菜還貴 不過 新鮮咩 重點是B大大愛吃~

這一家 是有可以給試吃的~
B大吃了一片像柳丁之類的(我不知道是啥 囧)
嗯 走吧 XD 因為有點酸...然後說不出來是啥味道 反正就怪怪的...

昨天是母親節 所以賣的花 多了一樣就是 康乃馨~~
可能是他們有習慣插花吧 很多人 除了買菜之外 就是買花~~

嗯 想到 昨天有人祝我母親節快樂 = =
別祝我阿阿阿~~我還想過個快樂2人生活...

買完菜 最高興的就是 可以吃外面!!!
本來想吃拉麵的 人太多 記得上次來 人少少...
排隊排到外面去了 可是我又不想吃上次吃的香港茶餐廳

路上晃晃時看到 唷 中文菜單勒

看了看 嗯 決定去吃這家試試 叫雅香園

進去後 感覺還滿像家庭式的

送上菜單和茶水 發現裡面有韭菜盒和生煎包)O( 下次來要試試

出來點餐的 感覺應該是老闆娘 說中文的唷 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我點了紅油炒手 菜單上面是說辣的 我就問說可不可以少辣~
老闆娘說 當然可以 B大點的也是辣的 都問我們要不要少辣 真感心的~~~
菜還沒上之前 先給我們餐具 發現他的筷子..


後面有英文教學 跟你說如何使用~
我的紅油來了~~上菜是說英文的 (店員不會說中文) spicy won ton <--紅手炒手的英文..

B大點啥 我忘了...他說的英文我也聽不懂

分成小碗吃 看他的香菇 好可愛 XD 麵 口感不錯 整個就是台灣口味嘛~~ 還有其他配菜都不錯

後來吃一吃覺得 嗯 下次來 點正常辣就好 不然都不太夠味的感覺 肉裡面沒辣的感覺 ..



菜上完之後 老闆娘過來問我們 不會太辣吧 這..太會做生意了 這樣過來問我們 有用心到!

我和B大都是第一次吃這一家 又多了一家可以吃的店了~~這餐總共是15塊(小費有算進去)

還算OK的~~~

剛說的日本拉麵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黃小玲
  • 加州是不是很多中國人或台灣人呀
    聽說美國某幾個地方不太需要英文很好
    因為會講中文的人很多
    (哈哈)
  • 這裡的華人是真的滿多的 但是不一定是台灣人 大陸也有還有香港 買東西看到他跟別人說粵語的話 我們就得說英文囉 因為我們也聽不懂

    Teresia 於 2008/05/14 06:01 回覆

  • Fei Fei
  • ㄟ ~~ Mountain View 耶~~ 我也是都到這個農夫市場買菜。請問妳住附近嗎?
  • 我是住Mary那~~ 假日會去這 !

    Teresia 於 2008/09/29 09: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