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北加福智 之後 去了Gilroy 昨天看氣象說會下雨 不然想去舊金山玩的 QQ

加州的天氣 說好是真的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 還是有點冷 所以就去那找找有沒有冬天的衣服 不然我出門都是抖著出門的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到這個 標示到了~

先去吃了Jody Maroni's 速食店 喜歡這海報 很好玩~復古風

還不錯 可能是我餓到不行 全部都被我吃光光~

看到這個 讓我感覺到 那個無嘴貓 真是強阿....美國都有他的影子




這裡很大分4區 b大帶我逛他知道的地方~ 不然我也不知要怎逛

混很久的五分舖 所以有很多我都不知道的牌子=口= 應該是說 2/3都不知道 囧

東晃晃西晃晃的 逛了幾家店 都沒看到外套 連長袖都少少 不是太大件 就好醜><

服務台那裡可以買一本5塊的VIP Coupon Book 裡面有很多家的店的折扣喔 b大大有一張Triple A的會員卡所以不用錢就可以換 會員福利~

最後買了2件 買回家 布奇一直看什啥 就順手把她照下來了 XD




想知他賣什麼嗎 點它吧
Gilroy Premium Outl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