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來點我!
今天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跟台灣的228有點像 只是一個是軍一個是民

打算去Cupertino Library晃晃的 一去就看到


他們也放假了... 2個人在外面晃一下下 想說看看GPS能帶我們去那裡玩的時候 B大就說 那去舊金山玩玩好了 不過 可能只能去漁人碼頭喔(因為已經是下午3點了)

真是帥氣!! 所以定好GPS後 就上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從101上去~開大概一個多小時 就看到了!




我們停的離39號碼頭有點遠 大概在23號左右 反正邊走邊看路邊景色 也是一種享受 往目標PIER 39前進!

今天人 沒有想像的多 可能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選擇回家休息吧

這個地方是賣船票到惡魔島的



如果是自助 有排好時間來玩 怕買不到票 可以上網訂勇往惡魔島!!

看了一下他們的看板 原來這裡一開始是有居民的喔(惡魔島歷史)


繼續往下走 B大說之前他來的時候 很多正妹和肌肉男會在這裡慢跑 可是今天人真的少 只好期待下次來看看~

街頭藝人也很少..

路邊的小攤販 好可愛>//<

到了~

B大有看到換幣處 他拿出他放皮包很久的2000日幣 拿去換 因為台灣的玉山不肯換 因為流動率不高

我們拿給他換時 他還查了一下本子 他說他也沒看過 第一次看到 不過還是換到了 XD

這蝦子很眼熟喔 沒錯 他在Monterey的漁人碼頭有出現過!!

旁邊還是有賣點農產品~

這家是巧克力店 旁邊還滿多旅客跟著招牌照的

裡面賣好多東西喔 除了巧克力之外 還有賣點紀念品像是英文名的馬克杯 小磁磚等等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Cable car造型的(好像沒照到 = =|)
看上去都很好吃 ~"~



逛起來有點像菓風小舖的感覺

上次去Monterey吃過麵包湯了 所以今天想找點別的東西吃吃
可麗餅!!!!(詳細內容請點)

進去點了巧克力的來吃

跟台灣的不一樣 台灣皮是脆脆的 這是軟的~
裡面是純巧克力 沾一點奶油 !!!好吃~甜而不膩阿~

賣刀的 B大一看到 就直接進去了 = =

男生都喜歡這種東西...看 他看的多專心阿 我照他 都不知道 XD

晃到對面 聽到按鈴聲 看看是啥東西

原來是有人買珍珠蚌殼 看到旁邊那一個很漂亮的珍珠嗎 那個媽媽高興到一直親他小朋友

現在選戰熱...

去一家都是賣明星商店的

這張是真的絕板簽名..

光劍!

這個很想買 可是怕回到家 我看到錄影帶怎辦 =口= (謎之聲:想太多)

看到蟹老闆了!! 今天沒法吃到美味蟹堡了 QQ

有表演的

不過 發生一件事 正當她在表演扯鈴的拋繡球時 掉下來正好砸到小朋友的手 小朋友離表演舞台太近 而且正好
手放在舞台上...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哭的好大聲 看到小小的手都紅了...看到就覺得好痛 ...

晃進了買很多小東西的店 這是磁鐵喔



看來看去都大同小異的 外面街上的賣的比較便宜喔 ~如果真的想買的話 去街外面晃晃吧

走到底 就看到惡魔島!! 感覺真的很近


延著左邊走 會看到有名的..死屍群...說錯是海獅啦 XD

連動都很懶的動 不過叫聲倒是很大聲...

這不是我們照的 查資料時發現 有人拍 所以感受一下吧 XD


他們是受到保護的一群喔 冬天最多有到900隻....

繞去外面大街了 這是到金門大橋的船 一小時10塊 我是比較想逛街...下次吧 XD

路邊有現賣魚 現殺的



在這要小心流浪漢的無聊舉動....我和B大都被嚇到了 他們會拿雜草躲在路邊然後突然嚇你..整路的人都在笑~"~

路邊店 他們滿多都會用特別造型的人偶來吸引人 感覺好像在Monterey有看過 我也有照..不過一張是人 一張是骨頭 XD

這有蠟像館喔

這個台灣也有人學回去賣 在師大那裡 不過好像夜市都有了...



自助或是不打算開車來玩的 可以考慮一日票卷
可以參考這裡永遠的胖胖
裡面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

第一次來不知去那玩 人又到了沒網路怎辦 路上有很多免費的地圖可以拿~上面也是滿多資訊的~ 希望大家玩的高興

開車來的記得離碼頭越近的停車場 越貴..

後記:GPS一直叫我們走101回家 可是B大想帶我走280 他說那風景很漂亮 那台GPS每到路口都叫我們繞去101..最後他不爽了 =口=
要下Sunnvyale時 唸了好長還一直重覆字.....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i
  • 『世界‧分享‧愛』...。

    「千呼萬喚始出來」!
    歡迎您加入夢想成真的海外家庭交流園地『世界‧分享‧愛』...。

    http://www.usbabyhome.com
  • 黃小玲
  • 下次把GPS 關掉就不吵啦
    哈哈~~~
  • 沒錯!!

    Teresia 於 2008/06/02 13: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