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去Cupertino Library圖書館

B大辦了圖書證 因為我沒有證件 可以證明住那裡 所以我就放棄 (有證後 可以上網預定!!!)

第一次借 不知道能借多少 問了一下櫃台

他笑著說 如果你可以的話 可以抱走95本 真多本...=口=

我印象 台灣離家最近的圖書館 一次最多好像是5本還是10的樣子...

這圖書館 才2樓而已 但裡面藏書很多

有韓文 日文 中文等等 還有 DVD CD 和以前很久的錄影帶 有看到人間四月天 猛!

這裡借書 有人會自己拿著手提袋 把要借的書 裝進去 很相信人的~

外觀四面都是玻璃窗門 中間還有庭園 陽光照進去 有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

感覺位置不多 所以打算借回家看

這借書是採自助式的 先用借書證掃條碼 之後開始自己刷書 之後就有明細表

我借了6本 B大借4本 可以看快1個月

圖書館旁邊有咖啡店 那家店真好喝說~ 比星巴客的好喝喔


之後 去costco買肉 上次去買吃了三星期....

這次 去補肉還去買了貝果~泡麵~

而且還遇到 海棉寶寶!!!!

這是我們這次補的貨


泡麵這樣才快6塊喔 24杯!!!

還買了櫻桃!

小可愛

最可怕的來了~分肉開始...

B大大說 他沒吃到肉 感覺沒吃飯一樣 所以呢...

雞胸肉 3袋(共12小塊)

牛腰肉片 4袋(4片)

牛肉塊 3袋


讓我想到 愛吃肉的魯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