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勞工節 連假的開始 也是很多家店的特賣會

本來是想一早衝過去看coach 想想 反正早去晚去人都是很多的話 那還不如 睡飽一點 XD

到了那裡之後 人真的很多 找個停車的地方都找滿久的

所以我們找了比較後面的位置 (人都很懶的咩 越後面位置比較少人停)

看看人多多阿 ....進去要排隊 我們運氣不錯 不到五分就進場

這張是五月多 沒大打折的時候去的 看看 差多少人 = =|




裡面賣場是不給照的 在裡面晃了快一小時吧 XD 因為B大大說可以讓我買一個包包回家 )o(

 那當然都要好好看看才行 XD 前一陣子有做了一下功課 b大大也是

所以 今天去 看了一下 還真的便宜不少 櫃上價已經比外面便宜不少 還有在打折

所以買下來 跟原標價算一算 大概有六折左右 (因為還要再加稅)

本來是想買個小包包 可是發現 小包包其實跟中型的差沒多少 而且我小包包很多

所以B大大叫我找個大一點的 至少出門不用背一個卡啦貓的包包 (我的包包都是卡啦貓的 囧 布的好背咩....)

裡面的店員都每個人手拿計算機 會主動問你 需要幫忙嗎 要幫你算價錢嗎

所以我們看到喜歡的 都拿去問一下 XD 看來看去 覺得這個包包不錯 大小合適 就決定買了這一個 

折合臺幣不到五千!!



這是婚後第一個包包呢~~還是B大大自己主動說要買來給我的 >\\\\< 超感動的

外面很多家都有在折扣
 
不過 預算就差不多買花完了 (我們不是有錢人啊)

就晃了一下那區而已 沒去別區看

出來後 在販賣機那聽到有人說著中文 還說 這一瓶汽水要45塊喔 嗯 應該是台灣來的 XD

他們好像是沒零錢 用信用卡刷卡買飲料 (第一次看到 我也沒注意原來可以刷卡阿..)

我們本想買汽水的 那台好像賣完了 所以就選了這個...
.

在很多飲料櫃中都有賣 可是都不敢喝 怕太甜 也感覺在喝色素

這是Vit c的 喝起來沒想像中那樣可怕 還滿順的

買多太多次地雷飲料.... 綠茶沒茶味 不然就太甜

這個7-11的飲料櫃上的新品 台灣不知出了沒 喝起來也跟台灣的差沒多少 跟後面那瓶綠茶比

口感差不多但是足足貴出快兩塊

 

看來只會試這一次而已 ....

回程在路上看到的風車 很可愛就順手照了



晚上跟Ann他們一家子和一位在上開飛機課網友 去歐化廣場那 吃了南北小館

這家 聽了好久 今天是第一次去吃 那個雞排好嫩 好好吃喔 還有那個滷肉(名我忘了 因為不是我點菜)

之後來我們家....打電動 =口= 玩起CS起來 我們女生就聊那裡好逛的 那裡有好玩和好吃的

Ann他們來美國七~八年了 玩過好多地方~ ~

他們明天打算還要在去Outlets 真猛 不過是要去另一地方 那地方不熟

明天是我們的買菜日 so 沒法跟他們四處趴趴走 不然還想跑 XD 

 玩到快十二點才回去~ 

快樂的第一天連假 ~~想到星期一還要出去玩

高興 高興

附張布奇舔腳圖 可愛~


第一次去 Gilroy Premium Outlets的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