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大家都約在大Jerry家碰面  大Jerry家有院子~ 真好 T^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看完地圖後就準備出發!  3台車!




第一個預定地是神秘點   我們到的時候...票賣光了 ....我們11點多到耶.....

路邊停車 討論下一個地方去那  後來去了 santa cruz downtown 吃個午餐~



這裡的感覺 跟我們住的MTU的downtown 感覺差很多



可能是離海很近 所以很多店都賣衝浪板 不然就周邊的東西


很多小店都滿特別的 不論是店面 還是櫥窗





其實不知賣啥的 XD 覺得很威就照下來了


決定在這家Kianti's Pizza & Pasta Bar




像這種好日子 當然是坐外面比較好 小朋友也比較喜歡~

我們午餐是吃義大利麵和Pizza 點Family的 就大家一起吃~

這個是辣的 剛開始吃還覺得不會很辣 可是到了底的時候....好辣 被騙了 = =


這個是雞肉的~


夏威夷~~


外國餐廳比台灣的好很多的是 小朋友來 都會有娃娃椅 也會有蠟筆和紙給他們玩 這家還多一樣是...麵團 XD

這家店得過很多獎喔  Pizza是現做的 可惜我沒看到他們在甩pizza的樣子 QQ


不要以為天氣真的很熱..有太陽照到的地方是真的熱 但是沒照到的時候.....冷 真的...


帶了小朋友 如果看到冰淇淋 怎可能會放過呢 XD

這家買的口味比較偏大人一點 因為酸的東西滿多的


B大點草莓+桃子 冰沙


在點的時候 店員就問我說要不要試吃看看  人家都問了 那當然!!

那張小圖綜合


不過 還滿酸的 旁邊那個是藍梅



小Jerry買的這個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大Jerry 怕小朋友不太能吃酸的 跑去另一邊買冰淇淋~ 那個看起來也很好吃...

只是個人我身體太虛...只能偶爾吃一點點...不然 會冷到抖

等大家都吃完冰後 準備要出發了! 這在停車場附近照的~



這個老鷹.... 嗯..應該遠點照會比較好一點



走 往Lighthouse field beach 海邊出發!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很多人衝浪 ~~ 不過海草很多....不知道會不會衝到一半被卡到 那就囧了



這裡相較與蒙特利的海邊 少了許多商業氣息 真的會想在這散散步


這個是算小型的衝浪的博物館吧... 裡面有賣點紀念品和介紹 不過 為啥裡面蟲子滿多的...



這裡呆了一下後 就去 Wilder Ranch State Park


後來下車忘了帶到照相機...... 裡面的風景 還滿漂亮的 有一個小農村 有雞舍 馬廄 另一邊有各式農具車

等我要到照片我在post上來 XD

B大大因為車子快沒油了 所以就先行脫隊去加油了~ 大小Jerry就去夢咖啡那喝茶

當他們到的時候 我們還塞在路上...



回到家後 Blade還要開會 ....

所以就回家吃囉 煮那天去韓國超市買的水餃 以為裡面是包蝦子的 原來是包韭菜



而且很小的 這個水滾後放下去2分起鍋就ok 煮太久 怕發福...


今日晚餐 水餃+豆皮+味增湯+蒸蛋 這些不到40分就煮好了 !! 因為有人說他肚子餓了 就快煮吧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