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每年都舉辦 聽說這次有650個攤位 既然都住在這附近 不去逛逛 好像太對不起自己

感覺就像台灣的大型夜市一樣 賣的東西也是大同小異

這是賣相片的 外加賣名信片

 

這個燒玻璃娃娃 這樣要225 旁邊那個白色的 沒記錯的話... 不過 滿漂亮的
 


這裡有些是free的 連警察都來拿呢 這個冰淇淋




其實還滿甜的 但是裡面的有料的喔~



滿多木工工藝的



另一家 幾乎都是動物為主 下面那個浣熊家族 真可愛~



木造小招牌 看來是插在院子裡面的


這東東真的可愛 如果我能穿的話 我會想買一件...這是給小朋友洗完澡 包身體的



這個是漂亮的手工香皂 很香唷




這個廣場有Band 很多人都跟著跳呢 如果回到台灣的話 應該就像是電子花車那樣吧 = =|



其實太陽很大 祐祐臉都晒紅紅的 所以就中場休息一下

美國的小朋友都好可愛 好像娃娃一樣 藍色眼睛的喔 小小一隻的



這杯是要四塊的檸檬茶 裡面有加糖 喝起來沒那麼酸



祐媽買了一個蒜味的薯條 沒照到...很好吃喔~ 台灣沒看過有人賣

還有小朋友玩的喔 不過沒去 怕祐祐大爆走



逛完差不多也兩小時多  銀飾很多 手飾也是 不過真的很貴...感覺在台北火車站後站都買的到的感覺...

有些東西其實很多在夜市都看的到 所以看看就好囉~

這個是太陽板 會動喔~ 如果放在院子 滿可愛的~ 一個149的樣子


攤位真的滿多的  重點是 這位老兄...我知道你很愛染布 ..但是有必要這樣嗎(其實是想照攤位 ...只是阿伯太搶鏡頭) 

 

帥氣阿伯再一張


這個在我們一開始進去拿冰的旁邊 走到後面口有點渴 就拿囉  旁邊有牛奶可以喝


托前面女生的福 她拿了蘋果汁 所以我們也跟著拿囉 不然都是一杯的 XD

我拿他還跟我說這個是100%純的之類的 為啥別人都沒說 = =|



邊逛邊想 台灣好像很少這種活動 有的話也是 路旁機車都停滿了 路上垃圾一堆 = =||

街頭和尾都有警察和醫護人員 感覺真的不錯 警察都會笑笑的 還會跟路人聊天的~ 整個親民的感覺阿~


這個感覺真的不錯 週末這活動 出去走走~

Art & Wine 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