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外面一直有警車的聲音 出去晃晃發現 原來是外面在修路

發現 下午 送貨車好多 其中一台



門沒關的喔 我好想看開這台車甩尾 會怎樣 XD

發現有松鼠 !


在吃松果


別以為只有一隻... 我被他們嚇到 因為我照了 第一張後 其他松鼠都探頭出來看

草地上還有兩隻 樹上有三隻....

咦 在照相啊 我也要~



我在照的時候 旁邊路人就一直看我 = =|

對啦 對啦 我沒看過松鼠啦 (耍脾氣)

這張是陽台上照的 不知這隻是在CAMP什麼...



其實我在做日光浴



這樣你也看的到我喔


真覺得松鼠很搞笑



然後出門口 不知為啥 在路口等B大的車時 頭頂上 有約快二十隻烏鴉從我頭上飛過

鴉鴉叫就算了 我超怕 他們"嗯嗯" 這樣我沒地方躲耶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