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啥時 中秋節就是要烤一下肉 從以前河濱公園 現在烤到米國來了 XD

這次幾乎B大公司的同事們都有參加 地點是在大Jerry家中

材料大家就分配一下 我們是分到買蝦 青椒和香菇~

因為不用醃的材料 所以下午就去costco去買~

這次我都顧著吃 沒啥照相 lol 感謝小Jerry!!幫忙照

前面一開始大家都在忙 一邊是忙著跟小朋友跑 另一邊是在忙烤肉的東西

等肉出來了後 我就開始忙吃了 XDD

這個是等很久的....蝦!! 果然新鮮 沒什麼料理就很好吃


讓人讚不絕口的雞翅~還是 祐媽功力好 醃出好吃的肉肉~


其實我肚子還留一半給我的玉米 A_A 那玉米也很好吃 加上奶油 很棒~ 下次試試包沙茶 哈哈哈

米國現在有秋天的感覺了 太陽7點多就開始不見了 (之前是到八點多)

台灣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大家坐在院子裡面烤肉聊天 除非是在中南部

大多都是去外面吃 這樣聯絡感情也不錯阿 偶爾烤一下肉

大Jerry 還拿出高倍望遠鏡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月亮的!!!

雖然說 月是故鄉明 可是 為什麼我覺得米國月亮好大好圓又好亮 =口=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cgb68
  • 妳是在美國嗎?
    好好喔~~有月亮可以看耶~~
    台灣只有大風大雨大颱風...囧
  • 目前是住加州

    所以照了月亮 給大家賞月!!

    只是台灣颱風....唉..

    說不一定以後家庭必備....充 氣 船!! 這樣可就囧了

    Teresia 於 2008/09/16 04: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