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補的牙齒 不知怎的 突然掉了一小塊 = =||

本來是想回台灣才看牙齒的 可是 總覺得很怕突然牙痛怎辦

B大的公司有牙科保險 (外國這個是要另外加保的 不是每間公司都有)

然後 這家牙科算是特約店吧 看牙不用再另外付費

第一天去 就照了X光 兩張 然後說要做根管治療和牙套 = =|

就約下星期再去

約下午出去( 感謝B大大的公司可以讓他帶我出去看醫生)

用了兩小時多 打了四次麻醉 還照了四次X光....

只是 個人感覺還是台灣的醫生好... 比較溫柔 這醫生用的我嘴角受傷...

感覺像是家暴過後一樣 因為有腫...

去第三次 就是套牙套 問題是 嘴角那裡還沒好....用的我好痛 QQ

也是照了N張X光... 個人覺得...照那麼多有比較好嗎 = =|

輻射線阿阿阿阿阿 感覺把我一年份的X光都照完了

不過 他們洗牙還滿好玩的 XD

比台灣多一個步驟 最後會有一個很像打亮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的牙齒 變白帥帥了!!

至於多少COCO...要等他們請款後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