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 是不會落空的! 不會像上次遙望著南瓜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 還滿漂亮的 技術不錯能用成拖鞋蘭的樣子~



開始我還不太敢大剌剌的照 後來看到有人直接拿起單眼的時候 我就放心的找我想照的看看

他們不是把南瓜放在展示台那樣 而是放在草地上 讓想買的想看的都可以自己動手去找



另一邊





人還滿多的喔 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我以為這個應該人不太多

每個南瓜都是獨一無二的 都是純手工製造





這是小的 放在看台上面







這個b大叫他做西瓜扮南瓜



這個很像老公公和老婆婆

老ㄟ啊 今天要吃什麼ㄚ ? 你自己不會煮喔



別看這個小小的 價錢有點超過想像...

這個要25...



大的就要80起跳 像我們家養貓的 這種東西就跟我們無緣...

擺上去 大概沒多久就被貓用手撥在地上滾了吧

看大多數人都是買橘色系的 太詭異的 很少人買 大多都看看而已

大的南瓜是空心的 小的有空心 也有實心的

逛逛還滿好玩的 應景 第一次要在美國過萬聖節 期待ing!

出門前都還是陰陰的天氣 到了這就出太陽 害我穿個長袖的...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