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一天好久了 大Jerry的小朋友有活動 就拜託B大幫我問問能不能跟

所以下午四點就出發接小朋友後就去Cupertino開始活動!!



可愛的police 還有muscle 喔!!!



當然 男生都喜歡扮的都很man的

哈利波特 都會想進去唸的霍格華茲學院



這個很有架勢!!



這個我就不知怎穿上去的



這個應該是母子吧 猛猛猛



發糖的大人也跟著一起同樂呢



皮卡丘 你也來啦



當然 別忘了 那就是 海綿寶寶!!!!!!!!!!



活動完後 回到家 再去附近鄰居要囉! 不過 我留在家中等人來要糖!



下午幾乎都是小小朋友 時間越晚 年齡就越大 小朋友怕黑咩

要糖 是有暗號的 可以要糖的門口會點上燈和南瓜 可以大方的按電鈴!! 不然 不一定是每戶都有準備糖果的
(感謝小Jerry的照片)


當聽到電鈴時 開門就會看到一群小朋友喊 Trick or Treat 人越多 聲勢越浩大!

當然也有一個小朋友來要的 父母都在後面看

不過 我有被一個小朋友嚇到 他畫兩個貓熊眼臉發白的 一開門 面無表情的動也不動 拿著白布袋 第一眼看到真的嚇到 = =|



小朋友們要糖回來後 就自告奮勇的說 我要發糖果! 好玩的是 如果太可怕的話 他直接就把糖果收起來 不給了 XD

我們就只好偷偷的把籃子的糖拿幾把起來 趕快發 別讓外面的等太久

年級如果大一點的話 糖給太少 是不走的 囧 果然是越大越皮...

今年小小朋友最多裝扮的湯瑪士小火車! 大一點的就吸血鬼 女生就有看到 天使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

不過 有看到有人戴斗笠耶....

真的還滿好玩的 今年是參觀 明年說不一定會去玩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