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早起 打算去很久沒去的農夫市場逛逛

繞一圈發現沒位置 停車時 發現一對男女 手拿著袋子 感覺是要回去 就開車跟在他們後面

沒想到只是放東西而已 我們等在他們後面 感覺真囧 正準備要開出去時 又發現一對...

這次就沒錯了 !!

農夫市場門口現在換放 XD



看來很激烈喔

最近應該是葡萄 柿子的產季開始了 水果幾乎都是這些

街邊道路旁的路樹開始讓人感覺到秋天真的來臨



下午跟小Jerry他們家約 和Bill 去一個B大前同事家 James 他出差八個月回來沒多久而已 我也第一次看到他

滿斯文的一個人 歷史文學是他的強項喔

可以跟你說一些歷史故事 ! 真是強 像我老早就丟到不知那裡了 對不起老師 Orz

James 說要請吃飯 大家決定就約去Milpitas吃飯 在此感謝James大大 !

因為人滿多的就叫合菜 裡面有套餐是給6~7人吃的 很怕吃不完

剛開始上菜 覺得 太多了吧...沒想到 還可以吃的快光光

店裡





總共有十道菜 六個大人一個小朋友 把整桌菜給KO掉

這個印度麵包 Roti Canai 旁邊這個是沾醬 其實感覺就有點像蔥油餅沒蔥味這樣 醬吃不太出來是啥 囧


冬陰蜆湯 裡面有蛤蜊 蕃茄塊 小玉米 (因為是服務生分的 所以我的碗裡就這三樣) 有點辣...


這個好吃的沙爹雞串 很嫩


芒果雞 旁邊裝飾的是芒果皮 這個也是有點辣 感覺像糖醋雞


菜單上面是寫咖啡金沙牛肉骨 另一個是金沙牛肉骨

不知那個是對的 我個人是吃不出有咖啡味道... 肉感覺不多 不好咬


干咖喱羊肉 這道我沒吃到 所以...因為有點飽了 XD


馬拉盞洋角豆 這個我以為是山葵 我也沒動


奶油明大蝦 不過感覺像日本的炸天婦羅蝦 沒味道...


珊單鴛鴦魚 跟吳郭魚差不多吧 (個人認為啦)


一點都不特別的特別炒飯...


吃飯過程中 發現James 去過好多地方喔 )o( 很多國家 真好

很久沒一起吃大桌飯了 上次吃是去看王建民那次 跟B大同事們去吃的

期待下次在聚聚了!

上面的菜 我是看菜單去猜的 因為上菜時跟本沒說什麼菜 = =|

此店官網PenangGarden

要回家時 發現車上夾著宣傳單 又是八號提案的 ...



11月4號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