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多 開起了電視 雖然沒有投票權 誰當選還是想知道

不過一開始比數就拉開拉....最後結果

CNN網站

歐巴馬成首位非裔總統!!

感動的是 另一位參選者的演說 他坦承落選並打電話恭賀歐巴馬當選總統 並叫支持他的選民去支持總統



麥肯坦承敗選 發表演說感謝選民 Yahoo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已經出爐,歐巴馬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總統,對手麥肯隨後也發表敗選感言,感謝支持他的選民。


麥肯承認落選的事實,他表示美國人在今天,已經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做出了選擇要讓歐巴馬擔任新任總統,他也已經打電話向歐巴馬致賀。

麥肯表示,他認為今天在美國歷史上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天,因為是首位非洲裔美國人當選總統,歐巴馬的當選的確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他也覺得歐巴馬是非常值得敬佩的對手,雖然兩黨之間在意識型態上,有不同意見,但是美國社會主流的價值觀是非常一致。

麥肯希望他的支持者不要失望,一同支持美國下一任總統歐巴馬,明天開始以後,大家團結一致,為國家福祉而努力。

New president Obama wins


「Yes,We Can!!」歐巴瑪勝選演講 世界日報

代表民主黨參選美國總統的歐巴瑪,在篤定勝利後發表當選感言,他說,不管是黑人或白人,不管是什麼族裔的人,美國傳送了很清楚的訊息給全世界,那就是:美國是美利堅合眾國,所有族裔的人都可以成為美國人,美國有能力改變,就算別人告訴我們沒辦法做到,我們也要樂觀以對,就是要去做,並且有能力做到! (截取一小段 本文有演說內容大概翻譯)


其他的文章 應該新聞很多囉 就不轉述了! 表示美國的民主 又更往前一步了!

不過 很好奇的八號提案

現在還在開票 Yes的小win 5% 不過目前才開一半而已 真的很刺激 這個又是另一個民主的代表

不過 美國也是大選跟公投在一起 那當初是在反對什麼??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