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得連結語法請按我



活動訊息
演出時間: 2008年11月15日(六) 21:00~23:00
演出地點: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入場時間: 2008年11月15日(六) 20:30
門票售價: NTD 500 /張
演出名單: Shino林曉培
董事長樂團+男子漢
鄒女在唱歌
No Key Band
劉偉健



Shino給你的一封信……
Dear friend...

謝謝你在我身上種下的愛。這一年多的日子,讓我在無論面對多大的考驗時,總能找到力量。

在6月完成了相隔5年的專輯,甚至拍了生平的第一部電影…雖然只是一個小角色,卻讓我學會用不一樣的角度看待生命。每一天,都是珍貴的獲得。更因為這個單親媽媽的角色,第一次如此認真的看待小朋友;在戲裡,我的女兒大大實際上是在一個健全完整,充滿父母疼愛的家庭成長中的孩子;古靈精怪很有想法,又可愛又帥氣! 下戲時看著她和陪同在旁的父母親互動,心裡總有一股溫暖氤氳著…… 這樣的畫面,卻常常令人想起…這單純的愛,是多少無辜的孩子無法奢侈的幸福……

前些時候接觸了忠義社會福利基金會,從志工口中聽到了那些遭棄養,受虐和嚴重疏忽孩子的數據和故事後,讓我更加確定必須要為他們做些事!因此決定今年再辦一場純愛的音樂會,為孩子而唱。

今年設定主題為HOPE,取其諧音我們稱為「厚譜」音樂會。為了暸解孩子們最害怕的是什麼,在志工協助下我們請小朋友們用圖畫的方式表達,結果發覺多數的孩子都怕黑! 怕黑暗裡潛藏的威脅想像!

佛洛依德說:恐懼是與生俱來的特質。幸運的孩子會在父母的引導下,面對且度過這些未知的不安全感;反觀這些被遺棄的孩子,他們的無助和恐懼,又能從哪裡得到安慰?在這樣不平衡的成長條件下,又該從何開始期待長大?從哪累積勇氣追逐夢想?我們沒有能力給他原生家庭的愛,但我們可以透過忠義基金會助養計畫的專業人員,為孩子重尋一個安全成長的機會。

為孩子們在黑暗裡找到一絲柔光;在恐懼中找到盼望的力量。今年的純愛厚譜音樂會,we HOPE to see you…

Shino


最近景氣不好 所以公益愛心的活動也開始亮紅燈了

請多關心國內的小朋友們 國內的事先做好 再去做國外的公益吧...

做公益之外還有好音樂聽喔!!

相關網站
Shino的Blog
買票的這有詳細介紹!!
Shino的厚譜 為孩子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