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雨季 還好不是天天下雨 這是星期六下毛毛雨看到的 彩虹

天氣冷 所以人就變懶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Amy貓最近怪怪的 在觀察中 他是不吃東西 但是還是精神不錯

再來就是我不知怎的 牙齦突然腫起來

星期2開始本來是咬合時會痛 之後就開始到腫起來 這三天都是吃止痛藥

因為嘴唇太腫了 被B大說 我啥時去打肉毒的 打太多了喔 感覺皮笑肉不笑

後來就破了 這時更慘 變的臉腫了 感覺說話兩邊不對稱 (不是太明顯)而且還有點麻麻的

所以找時間要去看醫生

加州難得看的到彩虹 希望能帶給一點好運! 好運來 惡運走 (撒鹽)

另一邊的天空 能雨過天晴的一切都好些 順點 (感覺像是不同天 和地點照的感覺 XD)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ndTeaser
  • 沒有腫起來的照片嗎?
    呵呵
  • 不想照 ~"~

    腫到這樣 照下來嚇人喔...

    Teresia 於 2008/11/23 18:43 回覆

  • MindTeaser
  • 應該不會吧...
    反而會收藏
    哈哈
  • 不想到時候有什麼 不能看的秘密.....

    Teresia 於 2008/11/24 05: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