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是真的有冷的感覺 所以我把暖爐拿出來預備了

這台是跟他前同事買的 我們房內沒暖氣 只有客廳有 開了燈就像是火爐


後來有天下雨 我就開來暖一下手腳 沒想到這隻貓 直接站在出風處 賴著不走了

然後 天冷時還會看看我有沒有開暖氣 ....會繞著他走一圈...

布奇很愛坐我的NB鍵盤上 = = 因為暖和 ...害我有時去拿水還是不在電腦前面

他就會亂按到東西 之後我都會把電腦半蓋著

後來他發現了一樣好物 就是電腦的充電器

之前我不知道 想說今天怎那麼乖 都不亂跑

原來是他靠它來暖身 難怪不走勒

有沒有像孵蛋的感覺....



太暖了 舒服到翻過來 = = 有沒有這樣阿



晚上就會自動的爬上床睡 不然之前都愛理不理我的 天氣冷才覺得我重要啊

不行嘛 我是有個性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