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518.JPG

趁聖誕節特會 跑去買要去Tahoe的冬季衣服

今天去 感覺沒什麼人潮 跟假日去的感覺一樣 只是多一點人這樣

景氣感覺真的不好....

上次感恩節 我就買的差不多了 這次去 主要是買B大的

因為B大上次感恩節特賣沒買到喜歡的大外套

這次去就去看看 順便買牛仔褲

買了兩件Levi's褲子 才不到NT 1500

不過 買不到我的Size = = 最小件的 就剛好不會掉的程度

大腿那跟本就不合 蹲下去 褲子後面會翹起來 空很大

跑去找他們童裝牛仔褲 可是型又不好看

真是歧視瘦子................ 我想要牛仔褲啊 QQ

後來跑去看Tommy的 結果 B大像鬼打牆一樣

雖然說 都半價以上 但是出來就花了快180美金 .....

不過 外套真的有便宜 才58 原價17x

戰利品
IMGP7519.JPG

總共是 一件外套 B大四件衣服 我的一件 兩條牛仔褲 雖然說預算破錶

可是B大很少買衣服 這樣算起來 還好啦

B大還買了護手的給我 感恩感恩

這家台灣算滿有名的 只是 我都沒用過 這次來試試看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IMGP7521.JPG


話說 加州公路上景色 有變呢 變的綠色的丘陵

加州其實不太常下雨 除了雨季之外

剛到時 我以為是火燒山 還是怎樣 怎都枯掉了

後來 聽B大說 因為是不太常下雨 等冬天就會變綠色

因為雨季來臨 只是感覺不怎綠 但跟之前相比之下 是綠很多

IMGP7515.JPG





其他Gilroy相關日誌

黑色星期五

Gilroy Premium Outl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