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大公司辦尾牙~~~~本以為是沒有的

這次選在大鴻福吃 聽說他們上次就有來吃過了~

B大說 好吃~ 所以我滿心歡喜加期望的來吃了

因為B大還要回家接我 到的時候 幾乎全都到齊了

人到齊時 就上菜囉

菜單一.jpg

冷盤真好吃耶~~有開味到 然後龍蝦 嫩嫩嫩~~ 肉多!! 不是殼多於肉

三絲羹湯頭不錯 松子吃起來感覺像是吃瓜子一樣 脆脆的~配飯好 炒飯不鹹略淡點 蝦仁有點少

菜單二.jpg

海蔘沒吃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吃 那個蜜汁 還有附小卦包

讓你包起來吃的 這樣不會太油

P1010565.JPG

雪魚 就有點辣 刺很多 所以 我吃了一點點就不吃了 放棄

鮑菇這個有Q耶 XD 還滿一大片的~不錯

再來就是北京片鴨

P1010574.JPG

這道北京片皮鴨 沒自己包過 所以我包起來很像餛飩 = =

P1010581.JPG

看看~什麼叫專業的!!!

專業.JPG

再想甜點是什麼的時候 沒想到要發紅包了 )o(

P1010585.JPG

紅包.JPG

B大的在我這呢 嘿嘿 不過....應該是會拿去買菜啦 XD

來吃中國餐廳 一定要的啊~~幸運籤餅
P1010601.JPG

這是我的 滿準的 因為 大家都在談論我的新相機 XDDD
P1010602.JPG

最後這個甜湯是酒釀湯圓 別看湯圓小小 裡面可是有包料的!! 黑芝麻的喔~

P1010603.JPG

今天十道菜 全部都吃完!!! 可見上次的Buffet之旅讓大家功力大增不少 lol

當然 結束前要來張大合照的!!

因為版面關係 所以就不放了 會切到 = =|

本想去買貓飼料的 可是關店了 不過這張照片煞到我了 超可愛的啦~~

P1010622.JPG


話說 這家店 上菜速度是有一點給他慢的...

但是菜好吃 所以 原諒他們

今天點的 問題是 海蔘怎沒在上面啊 ???(點圖就進官網喔)
大鴻福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dTeaser
  • 好久沒有吃大餐了...
    可憐的我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啊~~

    新年到 就會大魚大肉了啦~

    Teresia 於 2009/01/26 09: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