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大家都準備放假

可惜的是 農曆年是星期一 米國沒放假的

所以今天就約一約來我們家吃火鍋 打麻將!

七個人 買了快180塊的火鍋料...幾乎都是肉 =口=

算一算大概快十盒 (目測的)

不過 都是男生 我以為大概吃不完 沒想到....只剩下四盒肉片

實力果然堅強!!

約七點半 可是就W大和小S先到 感謝他們幫大家去大華買材料!

因為就我一個女生 所以用火鍋料的事 當然是交給我囉 XD

幸好他們都不嫌棄我! 很捧場(謎之聲: 還是因為太餓了 )

在等待其他人來的同時 他們就先開始玩十三隻了

因為B大要去接本來今天下午預定要坐飛機回去的D大大

所以晚到點

剛好火鍋煮好 就來了 XDD

之後B大先載D大大回去坐飛機 回來在開桌

所以吃飽就開始玩PS3 (當我記得要照的時候 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囧)

P1010698.JPG

GT5!

P1010700.JPG

感覺PS3在哭泣 因為電視不夠好 畫質沒表現出來

剛開始還不能玩勒...用了許久 才找到方式 把之前的設定用好

是因為家裡養貓 所以大S對貓毛過敏 真是對不住他啊~ 擤了一晚的鼻涕

所以吃完火鍋就先離開了 可惜沒吃到小S切的水梨啊~~

結果玩到今天早上 快七點 猛勒 打了兩圈 中途又吃了一次火鍋 XD

P1010719.JPG

空檔時間 K大和M大教我大概怎照星茫 可惜我的技術還不夠好

P1010725.JPG

還幫我的LX3裝閃 感覺真好玩 外閃比主機還大勒 XDDDD

在他們打牌時 玩了一個遊戲 滿好玩的 叫LittleBigPlanet

還可以上網跟別人一起玩喔 之後還用PS3看國光幫幫忙

第二次開鍋 桌面能丟的料 幾乎都快清空了

P1010726.JPG

感謝大家不嫌棄我們家 幾乎離我們家都有點距離

希望大家都有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