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星期都沒跑戶外 有點小悶

下午兩點出發到Sausalito 先去看燈塔 因為三點半就進不去了

到的時候 找不到燈塔勒 不會是這東東吧....

P1010914.JPG

不過 旁邊景還滿漂亮的

P1010920.JPG

還看的到金門大橋

P1010921.JPG

在往前走 是小路 旁邊可是懸崖勒....幸好風不大 走過去還好

不過B大走的有夠快 我是很怕走那種路的 ....

前面一點就看到了

P1010922.JPG

感覺下面有路可以通到那裡 又繼續往下走

P1010932.JPG

嗯 是我們走錯路 = =| 不應該往上走

走到底 關門囉 ...

P1160626.JPG

那就往小鎮出發囉 去吃一家很好吃的漢堡店

P1010947.JPG

這家都是現烤現做 生菜不是冰很久的冷凍菜

我們的點的 在上面轉轉~

P1010957.JPG

之後找個好風景 坐下來吃囉

超大一個 張大嘴 也咬不下一個邊邊

P1010964.JPG

吃完後就在附近走走晃晃

P1010973.JPG

有幾家小店還滿好玩的 還遇到派大星和海綿寶寶~~

P1010975.JPG

什麼叫小車

P1010979.JPG

之後去看金門大橋的夜景 風大到不行 冷的猛抖

P1010990.JPG

P1020001.JPG

再去中國城吃晚餐 這家還滿有名的 等了三十分鐘左右

P1020042.JPG

吃飽後 因為我沒來過 所以 其他人就陪我去晃

其實路上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九點多了

這個 打麻將缺牌 應該很好用 XDD

P1020072.JPG

還是有濃濃的年味

P1020076.JPG

來中國城 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P1020073.JPG

這還有賣摔炮 一塊錢四盒

P1020085.JPG

小S和小史 沿路丟回停車場 真怕有人衝出來 XDDD

回家的路上 有經過 算紅燈區的地方 很多店門口都有保鑣?還是算圍事?

P1020093.JPG

今天終於讓我的LX3開光了....不然 都照家裡的景 = =|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喔!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賓士髮線兼大胃男
  • 哈哈, 沒想到在這也可以看到我那張照片, 搞笑耶 !!!
    終於把你家的宅男LX3帶出門啦, 話說有了你的LX3後, 我的FX01也很少照相了, 這天也算是重出江湖啦.
    你們食量太小啦, 要多訓練一下才對 XD
  • 那是你食量太大了好嗎....四點半吃一個漢堡

    八點誰還塞的下一個全餐阿 = =

    Teresia 於 2009/02/06 13:56 回覆

  • megan0719
  • 那是麻將項鍊嗎?哇>< " 誰敢戴出門呢?
    金門大橋好美喔!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
  • 那一條...真不知道是誰會買....俗到爆=口=

    金門大橋是真的很漂亮的喔

    那天運氣好 沒霧 不然看不到全橋身

    Teresia 於 2009/02/07 0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