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56.jpg
說說 最近的感想 有些事 不得不說明白

有些人 覺得我很宅 說我怎不學開車 叫B大買台車給開開之類的

重點是 買車給我開的用意是什麼?

個人目前還沒有到要每天出門 不出門會死的地步

如果是為了買菜 逛街 那就假日一起買就好了啊....

沒必要特地買台車給我 放在那長蜘蛛網

而且我物質慾沒那麼重 我只要吃的 有網路 就開心了 <--標準宅女

再來我不喜歡美國的店 一來遠 二來 喜歡的東西不見得一家店就可以找到

我喜歡逛的是像五分埔那種 店和店就在旁邊 不用走很遠 一區就能夠解決的最好

我喜歡逛小店 像大創那種的 不過 這種店 天天逛也會膩吧...

一個月晃個一次兩次 就差不多了 說穿了就是懶 <---重點

之前B大有考慮要買車給我 都被我拒絕 因為我覺得有車我也不會想出門

把這錢存下來 不是比較好 等到我能上班 這樣車買的比較有意義點 個人是這樣認為

在台灣我也不見得每天會出門 在台灣也是宅女一枚 而且還是重度魔獸一族 連假日都出Raid

逛街逛到一半 缺補還要趕回去幫忙

現在來美國之後 才變的比較正常點 脫離了線上遊戲

也不是因為沒朋友 所以不出門 現在誰跟我一樣那麼閒

有小朋友的要顧小朋友 要上班的要上班 個人也不喜歡一個在外面亂晃

以上 就是讓我沒動力考駕照的原因

因為不出門 所以B大理所當然的不給零用錢 以前有給我

一個月 還是原封不動的放在那 反正要買啥 打電話叫B大買就好啦....

我會該 都是叫好玩的XD B大對我很好的

說來慚愧 這一年來 B大唯二買給自己的東西就衣服和戰鎚 這樣就沒了

我至少還有包包 相機 和衣服 其他2266的東西 還要出去玩 吃東西那些的

我只要在家煮飯 打掃 這樣跟他比起來 我算輕鬆的 人知足 就會常樂

沒有大家想像中 被苦毒 虐待 只是偶爾唸唸而已 那只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要為未來打拼 存錢是為了以後的路

女人嘛 總會想唸唸什麼東西 說穿了就是無病呻吟

雖然說 我想吃麥當當 B大大不買給我 那是因為他覺得那東西不好

不要常吃 那些沒營養的東西 (餅干他也覺得也是 T^T) 而且他也不愛

但是 他還是特許買一些給我

假日懶得煮 還可以偷懶吃外面 不然就簡單煮

不然平常我都煮兩菜一肉一湯的 而且才晚餐一餐而已 XDDDD

所以 B大大不是不肯花 而是錢要花在刀口上 和有沒有這個價值

如果都隨我的話 那很可怕的...

家裡可能會堆著很多小東西 女生失心瘋來是很可怕地 科科科

很多事 因為是閒聊 所以就漫不經心的說出 個人覺得是開玩笑的話

只是 B大都默默的不說什麼 只是我覺得 有些傷害到他的話 對他不公平

如果我真覺得委屈就不會待那麼久在這了

老早就飛回台灣去了

因為 我們有共同目標 要為以後努力!

今年目標 要變成諧星文藝美人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