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和上個月底都比較懶些 有些事就沒寫帶過

反正照片都照了 寫寫吧 有些食記的照片覺得太虛了...特地寫一篇也怪怪的

上星期連兩天去做義工 說辛苦也還好 重要是認識滿多人的~

義工.jpg
回家前跑到公園晃一下
義工2.jpg
午餐和晚餐跑去吃 萬家鄉便當和丸一
餐.jpg
最近迷上丸一了 右下那位老外 筷子拿超標準的勒....我都還會交叉夾 =口= 我輸了
丸一.jpg

五月底時 家裡不知啥時蹦出來這位人兄 直接在陽台上剪樹枝 嚇到我還以為是小偷 = =
工人.jpg
打保鈴球 不過 這次我沒打 我只是看看而已 有人打到連四和連三的
保.jpg

打完跑去吃民俗村 不推他們的蚵仔煎....
民.jpg
五月中 B大想吃牛肉麵 聽小Jerry說台南風味小館的牛肉麵好吃 就衝了! 結果他點擔擔麵 = =

反而是我點牛肉麵....個人覺得還好勒 麵條不是我喜歡的 小菜好像是炸雞腿的樣子
台.jpg

打完休息
P1050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