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聽說很久了 只是離我們家有點距離 這次趁著唱歌同時 中午就順道在這解決吧

傳說中的卦包阿 不過 不是我點的 囧 裡面包啥 ...我也不知 忘了問.... 還用保鮮膜包著勒


這是我點的紅燒牛肉麵 沒人吃過 所以 我就試點了 衝了 果然....好吃啊 除了麵 我愛吃細麵

但是這麵是QQ的 算是OK!! 喝過湯頭的都說好!!


這是什麼燴飯的....忘了...太久了 囧


抄麵...

臭豆腐 不過 少了蒜泥 但是還好啦 醬料可以!

排骨飯 國外的排骨飯就這樣 配菜很少的 (這個算多的排配菜了 我吃過只有酸菜和排骨的)



羹麵


蚵仔麵線 這個好吃!! 有吃到幾口 比阿宗什麼的好吃多了 再多加點醋就更完美!! 道地


切仔米粉的樣子.....


這家感覺還不錯呢 看大家點的東西 都感覺很好吃勒

牛肉麵的牛肉真是贊!! 湯頭更是好喝 一點點小辣而已

其他人的就沒吃到....都只有喝湯 試試看而已

感覺都還不錯呢 沒地雷!!!

如果有人要去唱歌的話 可以順道去吃吃看~

地址: 3288 Pierce St.Suite A 109 Richmond,CA 94804

電話:(510)558-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