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 很有名 是以新鮮水果冷凍後打成泥 就跟奶昔有點像 滿稠的~

以健康為主打的 點完後 還會問你要不要加點什麼 都是free

像是蛋白質 維他命等等

很多種可以選 分好幾大類

水果大多是草莓 藍莓 鳳梨 石榴 覆盆莓 百香果 芒果  香蕉等等

這是我大概知道的 沒背那麼多東西....

像我喝過的 Mango-A-GO-GO

裡面就是有 芒果 百香果 芒果汁 pineapple sherbet  打在一起變成一杯

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大杯的 我自己喝快快冷死了 ...

買的時候 還會給你一張集點卡 滿十送一!

位置其實不大 這家店 裡面沒坐位 只有外面有


裡面 乾淨 也看得到服務生在幫你用果汁的樣子


一邊是Order 另一邊是領取的



旁邊是他們賣的東西


正在拿水果 幫客人用的~



這次點的是 Peach Perfection 

裡面有桃子 芒果 草莓和peach; juice apple- strawberry juice

噹噹~ 我們的好了~ 你看多稠 喝了 吸管裡的飲料都下不去

大杯的很大杯..比我的手大很多...


如果覺得太大 還可以要個小杯子 分著喝 ~

我大多喝幾口而已 我不能喝太冰的東西.... 身體太虛

所以 幾乎都給B大喝光囉~

地址:799 E El Camino Real,Sunnyvale, CA 94087

電話:(408)530-0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