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大從台灣回來了 原本是預計兩星期 因為某些原故所以延後一星期

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活過來了

把平常沒在看的日劇通通找出來看 有乾物女 熟女真命苦 女人四十 富豪刑警1和2 .....

還有一些卡通 美國影集 以一天一整部為單位的 XDDD

然後天一黑就睡了 所以這幾星期都九點多都在床上躺平 然後早上六點就起床 日子過的很規律

中午偶爾出去吃 星期六出去晃晃 這樣我還曬的比平常黑 =口= 真是沒天良

B大回來那天 還出去買了茶回家 等候大老爺 因為.....我的東西回來啦 科科

P1060091.JPG
美版的TS3竟然賣的比台灣還貴 那就回台灣買囉 科科 電子字典也是台灣便宜
1.jpg

然後感謝B大的朋友 曾小姐送我的海棉寶寶 聽說是特定開車送過來的
2.jpg

改天來介紹有人去台灣配了快一萬塊的眼鏡 = =|

現在B大在調時差當中 可是我現在都很早睡 ....反正現在連假 怎睡 就亂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