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428.JPG

今天天氣不錯 跟朋友相約出去走走 在來的路 下交流道沒多久就開始塞車
P1060382.JPG
不知發生啥事 所以接完朋友後就繞了一下路上交流道

到了會場後 旁邊是海邊 ~ 別看這樣 其實風很大 有點小冷....

P1060384.JPG
我還以為這是小小的活動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呢
page.jpg
這一台ATM杵在這 感覺滿好笑的 感覺可以直接把他扛回去
page1.jpg
越靠近會場 就聞到一股很香的烤肉味道 邊走邊找 是那家攤子那麼香

看完一圈後 就決定這家 !!肉好吃~ 嫩又香的 熱狗也是不錯 只是外皮有點硬
page2.jpg
這家的玉米也很好吃~~~雞柳條也不錯
page3.jpg
買完就找地方來吃 風真的很大 左下照片是另一邊
page4.jpg
這裡還有賣其他小東西的攤販 就大概繞一下
5.jpg
會場上 有表演技術風箏 跟著音樂變化 只是那時的手沒空 正忙著吃呢 XDD

在回家的路上 有發現一位白人男生裸游 到路邊上岸 第一次正面看到.....嗯 老外的真的....可能有比鄉民厲害

之後大家討論後 決定出發到音樂隧道去唱歌 上次六月初去的 還沒改裝過

今天去變的有觸碰式螢幕!!! 跟以前比起來現在這個好用多了~~~
6.jpg
有路過看夜景的好地方 ~就順道開進來看 不過今天霧真的很大 所以不是很清楚
7.jpg

唱完後 肚子餓了 可是過十點鐘 找不到啥好吃的 就去買了一些微波食品去

邊吃他們邊打電動 沒想到Safeway的烤雞好吃勒

還有這個罐頭湯 ! 真是太神奇了 ~~改天要去costco買 好喝又方便的好東西

只是披薩應該是要買厚皮的來烤 第一次買沒經驗 下次就知囉

8.jpg


活動官網:The Berkeley Kite Festival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egina
  • 雞柳條看起來比較像炸雞排XD
  • 可能我照的太近了 囧

    不過還滿好吃的!!

    Teresia 於 2009/07/30 1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