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03-11.jpg

趁現在還沒搬家前 有點空檔時間 已經很久沒出去晃晃的我們 打算來海邊走走

真巧的是Wayne不知怎的按到撥號鍵打給B大 結果回撥回去說沒有 囧

聊一聊就相約出去囉

只是來走走晃晃的就想去那就去那囉

0.jpg

糖果店裡賣的 不知是怎吃耶 是直接拿去微波變爆米花 還是直接啃
1.jpg

裡面糖果顏色好多 不過 不是我愛吃的那種 好喜歡右下的香菇喔 還看過賣無敵星星的 改天偷偷買回家!
2.jpg
這個蛇糖.... 右下是直接賣巧克力磚 要多少直接切給你
3.jpg
4.jpg
注意看喔 有台灣國旗喔 那個徽章應該是以前做的吧....
5.jpg
晃完之後就去Carmel囉
6.jpg
因為GPS定位的關係 我們給Wayne的地址跟我們差很遠.....我們在右邊海岸快到盡頭 他們在另一邊.....

所以我們走過去找他們 不過 沙地真的很難走勒 =口=
8.jpg
走了快三十分 終於找到了 不過 這裡可以烤肉勒....我們停車的位置不行

這裡的小朋友和狗真是幸福~~

大家都玩的很高興 在想如果帶布奇去會不會以為這是大型貓砂場 一直挖 XDD
7.jpg
海帶比小豬豬還長勒 ~
9.jpg
之後就進鎮上逛逛小店囉 順便找點吃的 就東看西看的
10.jpg
這家店裡東西都很精緻 這個西洋棋 超可愛的 貓狗大戰 ~~~
11 jpg
KISS胡椒罐和鹽罐 做的好可愛~~ 這個聖誕樹裝飾的巫婆抱貓也是可愛
12.jpg

這樣晃晃也快九點了 東逛逛西晃晃的也很好玩

在想下星期要去那晃呢 科科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cgb68
  • 你的照片~~
    跟上面那張穿黃色的女生.....
    長的好像!!! ........像姐妹一樣
  • 是朋友啦 科科 ~~

    Teresia 於 2009/09/05 15:13 回覆

  • a0936109628
  • 看這你的部落格 看世界 ヘ('◇'、)/~
  • 無聊多來晃晃啊~

    Teresia 於 2009/09/10 06: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