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美國一年一度的大節日了~ 去年這活動也是有來過 不過那時人比較少一點

看看今年跟去年有差多少!

還是一樣 一下交流道就開始塞車了 這裡出入就這一條 所以就認命點囉

左上那張 塞到對面都還是車潮  不過這裡沿路風景都不錯 空氣也很好 可以開著窗戶

享受一下大自然


在去半月灣的途中 會有小型的遊樂園 看起來還滿多人的~ 過了這禮之後車流就變快了

只是去年沿路幾乎都是看的到南瓜的 今年明顯變少很多.....


找好車位 步行到會場 開始有小朋友變妝囉


連店家的櫥窗也配合鬼節了~ 左下那位小朋友正在體驗牛仔騎牛 速度不是很快 不然會被甩下去吧 XDD

中下那張照片的家庭真猛 連小朋友都跟媽媽一樣~真嗨~



這種熱鬧的場合 當然是少不了現在演奏呢 這一條路上 前中後都有表演

下左那張是現場表演如何刻南瓜 真是佩服~~


市集裡幾乎都是應景的南瓜~~還有去年看到的大南瓜 今年買了紀念啤酒杯

如果會喝酒的話 現場有可以品酒的 但是不知要多少錢就是了~唉 來美國不會喝酒是少了一件樂事


今年南瓜節和去年的相比 感覺是冷清了一些 很多店家都沒特別擺設南瓜出來應應景

去年是滿地都是南瓜啊~~ 景氣有差....

相關文章 2008 南瓜藝術節

創作者介紹

加州兩隻貓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0936109628
  • 這活動 好好玩 喔@@ 一堆南瓜
  • 其實也還好勒 就逛市集這樣 南瓜只是裝飾~~

    Teresia 於 2009/11/09 17:07 回覆

  • MindTeaser
  • 好久沒有來你的部落格了
    哈哈
    考完試不久^^
    果然萬圣節還是要在西方國家體驗才刺激 =X
  • 這一點是真的 不然 自己HIGH也沒用

    Teresia 於 2009/12/19 22: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