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幕沒多久時 在yelp看到 想說等等看 看其他人去吃過後的感想再去衝 XD

看樣子還不錯 就來試試看了

進去位置 不是很多 如果太晚來可能就要等一下



菜單





電視放的是台灣的新聞 有時還看的到夜市人生....



臭豆腐 還不錯 但是少了蒜泥 (我喜歡吃加蒜的)



蚵仔煎 還OK



牛肉麵  湯頭不錯 只是我喜歡吃細麵的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還好



雞捲 有點忘了.... 2個月前吃的 XDD





雞腿飯 soso 太油
...

排骨飯 聽說還不錯 所以來點 但是我失望了 太油



這家店吃過3~4次了 只是最近都很懶的寫..... 想再回台前把之前吃的都寫一寫 留個紀念

服務生太少 所以有時要等滿久的 結帳也是....

第2次來吃 就點了臭臭鍋 但是等到B大的都快吃完了 還沒上

問服務生 才告知說臭臭鍋賣完了 叫我換道菜來點 .....這一點讓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當時用餐人數不多 然後還要自己問 問了才說沒了 賣完了


喜歡吃台菜的 還是可以去試試看拉~

地址:5075 Stevens Creek Blvd, #10, Cross Stree is Cabot Ave.,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 (408) 249-9888

Facebook: Mama Chen (authentic taiwan Cuisine)

評價網頁: Y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