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相約來這吃飯 聽說還不錯吃

因為沒訂位 所以就來等了 這家店還滿多人來吃的

在等的時候亂照 XD


燈還滿多的 都不一樣



旁邊有酒吧 也是滿多人坐在那裏



等了30多分鐘 等到我們了



菜單 因為這是今年1月的事....所以有點忘了 =口=



忘了是不是附餐給的了 還滿好吃的 醬是有點酸酸的



因為我點茶 所以送上3種茶包 讓你選 大吉嶺 綠茶 紅茶 (我印象是這些)



這是點的 感覺很像披薩 麵包上面是起司 好吃



因為事隔有點久  所以只記得大概 ....好像是維也納香腸義大利紅醬麵



這個就忘了 =口=  聽說是不好吃 ...


這個式肉醬的紅醬義大利麵 還不錯啦..B大覺得跟我煮的差不多



這是我的白醬但是是啥口味的 忘了.....但還不錯喔



餐後的冰淇淋


我還滿想坐車子位置的 可是我們人太多.....



這家氣氛還不錯 ~~ 只是如果晚餐來吃 記得要定位

價錢也不貴

地點:51 N San Pedro St.,San Jose, CA 95110

電話: (408) 288-7488

網站: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評價網頁:Y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