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其實來吃過了 第一次來是跟Ann來慶祝小豬豬生日

今天是因為前幾天B大想吃 就特地跑來這家店吃!

P1050693.JPG

很幸運的是 我們是這家店的第2組客人!! 整家店都貼滿了照片和顧客感謝的手寫卡

page.jpg

這裡有先準備好的熟食 有春卷 玉米 泡菜 炒飯和白飯這些的 只是我比較喜歡春卷而已 科科

page1.jpg
在拿食材的牆壁上也是有照片 ~坦白說 忘了牆上是掛什麼東西了 =口= 我都低頭找配料...
page2.jpg
這裡大多都是一次拿兩個碗裝 一個裝菜一個裝肉 這樣才不用跑來跑去

肉片有豬 牛 羊 雞這些基本的 其他配菜還不錯 還算滿多的 (個人覺得是比Mountain View的蒙古烤肉好吃...)
page3.jpg
醬汁 旁邊有建議用量 可以自己斟酌使用 旁邊有蔥花可以自己加 也有豆腐 香菜

炒好後旁邊有香料可以自己加 只是看起來好像不是我愛吃的東西
page4.jpg
這是上面那盤是我的~ 個人食量沒那麼大....

而且我蒜泥放的有點小多....麵滿Q的~
page5.jpg

這家店服務態度都不錯 換盤速度快 鐵板也常洗 若沒人他們就會開始清了


地點:3380 El Camino Real,Santa Clara, CA 95051

電話:(408) 241-2413

評價網頁: El Camino Mongolian 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