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農夫市場那 有點跟台灣市場差不多

不過 乾淨很多很多 有帶相機去 想照 但是 沒人拿阿阿阿=口=

所以就默默的 放在我包包裡 裡面

有偷照一下外面


因為去農夫市場 所以路過就順到來吃了HONG KONG BISTRO

這裡聽說老公說豬扒飯 不錯吃 所以他就帶我來了

跟台灣的感覺差不多

不過我點的跟老公不一樣 這裡有焗烤飯說

看到這個我眼睛亮了一下 = =+

到了點餐的時候了 想說 要怎點呢

不用怕 這裡可以說中文 XD

我老公是不用怕啦 怕的人是我 = =|

上菜有點久 等了快5~10分鐘

這裡感覺是滿多家庭來吃

旁邊有2個家庭的來吃 外加小朋友在旁邊奔跑....真是熱鬧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也不太感大喇喇的拿出相機出來......


沒錯 這是豬扒飯 <--hk好像都是這樣叫的

醬是自己倒的 外加一盤麵 (這裡看你是要飯還是麵都ok)

我的是海鮮焗烤


外加點一盤小菜 椒鹽豆腐


坦白說 我很後悔點了我的焗烤 = =

他不是起司阿阿阿阿 他是用白醬的

當服務生拿到我面前時 其實我是有點傻眼的

裡面的料...有香菇 胡蘿蔔 魚板 和....蝦 三米...沒蛤蜊阿 =口=

有點傷心....重點是 裡面飯是...乾的.... 乾的阿 Orz

這...是我期望太大了嗎.....還是我想的太多了....

不過 這盤豆腐還真不錯吃 感覺有點像炸豆腐+蒜泥這樣

還滿下飯的

下次如果要再來吃的話.......

吃飽後 跑去喝夢咖啡


一個點是葡萄柚綠 我是被騙到點哈密瓜綠 ...因為有人跟我說這是蜂蜜綠 =口=


一拿出來傻眼 以為是抹茶..因為上次去跟老公的同事們吃日本餐 點綠茶 是抹茶

想說 嗯 這裡的綠茶 是抹茶吧 這樣的直覺反應 = =

喝下去 差點沒噴出來 原來是英文沒看好阿 ...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