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拿到卡了 B大的公司會幫他們辦COSTCO的卡

年費那些都不用 A_A 算是員工福利吧(連我都有!!)



這裡聽說每天都很多人...而且各國人都有 不像某些超市就不是白人多就是老印多(因為賣的東西不太一樣)


看滿滿的推車 他們的推車 可以放在某處 只要不要擋到別人車子的出入就好 不用特地推回去 就回有人來收



門口有賣花 本來是想進去大照猛照的 但是 B大的一句話..你有看過 老外來大潤發時 拿相機猛照 然後說ㄟ 大潤發耶..

所以 我就把相機 乖乖的放在我的包包內

裡面超大的 我沒去過內湖的COSTCO但是 應該是比他大很多吧 賣的東西很像以前的萬客隆

一次就一堆的 不是一打 就是半打

結帳的地方..

今天買了肉和烤麵包機~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花了兩百多 )o( 這星期要省點....

然後B大大說 COSTCO外面賣的披薩很便宜又好吃 又很大一個


點了一個大的回家吃 還外點了一杯冰淇淋~草莓的唷 因為看到滿多人點的 就想試試

上面還有切半的草莓

他們的冰 會黏黏的 不是水水的那種 特別 下次來要試試巧克力或者是冰沙優格<-也看很多人拿

等很久喔 服務生跟我們說要等三十分鐘 我冰都吃完了還沒拿到


等到店門關了 還是 等等呀等呀等... 
這是外帶的地方


終於拿到了 超香的

裡面是這樣

跟台灣不一樣的是他是薄皮的 但是皮雖然薄 但是QQ的喔 不像比勝客他們的感覺是脆脆的


他拿了一堆調味包和盤子給我們

有辣椒粉和起司粉

美國的披薩是真的還滿好吃的 跟台灣的感覺有差
台灣是滿滿都是料 皮厚厚 他們是料也是多但是沒到滿出來那樣 皮QQ的
這是第一次在這吃批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