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家店是Todai 後來改成 TATAMI  兩家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沒有多什麼特別的菜色



這次來是中午來吃 因為突然想吃握壽司 這家離家裡最近 就來吃囉



這裡是沙拉 水果



這一個....很好吃 但是忘了是什麼 (去年10月來吃的)



熱炒也不錯



有煎餃 炸魚 等等 菜色不輸晚餐哩





午餐是這樣的料理 晚餐的會是冷盤蟹腳~  不過 中午也有就很感心了!



這個是壽喜鍋裡的~好吃說 我拿了好幾個



這裡是甜點吧 美國很喜歡把果凍做成方塊狀的



冰淇淋機 有香草 巧克力和綜合



巧克力瀑布 我已為只有晚餐才會出現



蛋糕



這個是白巧克力瀑布 中間是可以沾的



這樣吃下來感覺跟晚餐沒有差很多 晚上有生魚片和蟹腳 壽司種類差不多

中午的有生魚片沙拉 還有一點生魚片可以吃

不過這樣看下來 我才發現我忘了照握壽司 = =

這是這家店的賣點啊~~~~~~

不過我是建議吃中午的價錢 這樣感覺才划算 晚餐其實也真的差不多 但是價錢差了一倍

地點:10123 North Wolfe Road. #2001, Cupertino, CA 95014

電話: (408) 996-3444

官網: Tatami Sushi & Seafood Buffet

評價網頁: Y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