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應該是很久了吧 囧) 進入了懶的寫BLOG的囧境啊~~~

日子一樣有在過 照片還是一樣有在照 但是 就是很懶的打 (應該是梗很少 )

不過..... 還是講一下好了

最後我們家的兩隻貓都過世了 在Amy過世的半年後 布奇因為腎衰竭而去

從發病到過世不到幾天的時間...

住院第一天晚上醫生就建議我們安樂死會對布奇好一點 現在還是能想到當時的情形

預約火葬的那天 到的那時 出來接待我們的人 認出我們 .....說了一些安慰的話

坦白說我難過了很久 過了一年後我還是很想她 畢竟跟我9年多了 很多習慣都改不太過來

而且都沒跟身邊朋友說 我怕我會受不了大家熱情 (遮臉)

再期待有緣的小貓跟我們相遇囉~~


NW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