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 在美國沒人過這節的 (廢言 = =|)

B大大說要帶我去外面吃飯 去過節

去了東海buffet

都是蝦~~ 我很愛吃海鮮類的~~感動 那天還在想吃螃蟹!

還買了一個滑鼠墊給我~~

我自己烤了蛋糕給他 不過 不是很漂亮 囧

用蛋糕粉烤的 我的手藝還沒強到那樣

這betty 的brownie 裡面還有附醬

在房間裡研究中 後面是好奇的喵




打算做一半而已 後面會跟你說要加多少材料


粉先篩過


然後打蛋 加oil 加水 攪拌


模型先塗好油之後倒進去


放進烤箱 350度 烤三十分


噹噹~


成品 加上巧克力醬


麵包是不甜 加了醬後 甜到爆......

看來只會吃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