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_workshop21大大借我照片

黃色那棟是以前的舊站 白色那個是新站 (現在不知是不是原來那個...等我回去看看吧....)

在yahoo的新聞上 看到松山火車站要變地下化了 感觸很深

我家雖然是在內湖 可是離松山很近的 過座橋就到了

所以出門交通都是以松山為主

高職之前還滿勤勞會走路到松山 然後坐車 因為公車要等一小時以上...

現在都懶了 因為有方便的204 518 藍7這些的 等不用15分就到了

國小時候 要去火車站 我一定會叫我爸走天橋

因為天橋旁邊有松山國小的小動物園 裡面有什麼動物忘了

只記得有一隻白兔 好大一隻

走樓梯一定會看的到裡面~ 還會故意走很慢 就是想多看幾眼

現在不知還在不在 XD

國中後要到前站去逛五分埔 不然去虎林街那附近的黃昏市場 都是要經過火車站

手扶梯上 過大廳 有時還會跟朋友約在那碰面 (青春的回憶啊...)

無聊會看公佈欄 (照片都很限制級...都是被火車...了解了嗎..)

裡面又有冷氣吹 XD 又有坐位可以坐 還有大電視可以看! 那時五分埔的名氣還沒那麼旺

逛起來就很像鄉下店那種感覺

因為換了新站 所以另建一坐新橋 可是 這樣我就不喜歡到火車站的另一邊了...

樓梯又彎彎曲曲的....晚上又暗 出口又離熱鬧的火車站還有點遠 旁邊又是小巷子

國中第三年就開始要晚上九點才下課 有趕不及九點20的車 就要坐到松山車站那

跟幾個人走路回家 想當然不會那麼快回到家阿 XD 一定是做了一些年輕人才會做的蠢事

((黃先生和田先生 我真的不會說出你們曾爬下某某橋的維修用樓梯只為了摸基隆河的水面 !))

國中畢業後 就開始了住校 比以前常用到火車 原本不會坐火車的 分不出北上 南下

現在都不怕啦 ! 而且還很喜歡坐火車

台北到松山 公車要20~30分 如果塞車就更久

火車 就十分鐘內到 ! 18塊 比公車多6塊 可是 可以讓我早點回家 這值得!!!!

後來認識B大後 也是靠著火車 為啥 因為他懶的到我家載我 = =

坐到板橋 轉車到新莊 也是很快 ~

何時舊站換新站 其實我不太清楚 我也是久久回家一次...

只是某天坐火車回家 發現 出口變不一樣 = =|

在外住校快六年 之後畢業沒多久又住新竹...

只是每次看到他變化之後 就感覺 我是多久沒回去了....心裡的OS 啥時變這樣的....

現在又變地下化了....會不會下次認不得火車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